柠檬柠檬柠檬醋

想要扑进先生怀里

在线等,中原干部被拐走了怎么办!(上集)(all中)

#写的不好,请见谅

#有ooc

#又是吹爆中也的一天呢!

大家好,我叫北顾,是港黑刑法部的一名职员,是中原干部的手下,没错,就是那个虽然身高一米六,但是气场两米八,有着枫糖色的头发,眼睛是蓝色的,像是大海一样美丽,而且还对属下超级好,腿长腰细的中原干部,咳咳,不好意思,跑偏了,但是我知道,光这些词语是不足以形容中原干部的美貌的!

作为中原干部的小迷妹,支持我每天来上班的不只是港黑的奖金,还有我的上司,中原中也!咳咳,中原干部可是我们港黑一枝花,可是几年前偏偏为了一个渣渣伤心了好久,妈呀,我都快心疼死了

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中原干部这几天一直状态不太好,眼睛下有不是很重可是能看出来的黑眼圈,脖子上还有淡淡的红色痕迹,根据我这些年来的腐女经验来看,中原干部被上了

woc!妈的!老子的中原干部被上了!到底是那个罪恶的男人!你给我滚出来!我要让你知道知道刑法部的厉害,我要拿鞭子抽你!拿小刀割你的肉!把你的肉一块一块的割下来泡水喝!我还没上过中原干部呢你凭什么先上了啊!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激动,当然是因为中原干部啊,中原干部可谓是全港黑上下所有人的理想上司啊!当然,中原干部这么好的人是不可能分给其他人的,中原干部,对下属好,过节了会给下属发福利,下属生病了亲自去看望,而且,有一个作为中原干部女属下的特殊福利,每到情人节,中原干部就会给每个女属下发巧克力和玫瑰花啊!这么好的干部谁不想要!搞得我都不想谈恋爱了!

就问你,这么好的中原干部谁不心动,中原干部可是我们港黑全部人的结婚对象啊!现在,中原干部被上了,还不知道是谁,这让我这个头号迷妹很是苦恼啊!

不过,经过了我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以下这几个人有嫌疑:

1.太宰治,自十五岁便和中原干部待在一起,虽然吵架,可都是一些幼稚园级别的,要说他俩没一腿我决定不信

2.森首领,虽说森先生只对幼女感兴趣,但是我发现了,这几天森首领一直在对中原干部献殷勤,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3.芥川前辈,自从太宰先生叛逃后,芥川前辈就一直是中原干部带领着的,虽然芥川前辈崇拜太宰先生,可是我觉得芥川前辈对于中原干部的心思不单纯

4.对面侦探社的人虎,这几天中原干部下班后一直都是人虎来接的,那样子,简直就像是老公在等老婆下班一样啊

5.对面侦探社的国木田先生,国木田先生虽然说是直男一枚,可是!我发现了,最近中原干部的身上有一股来自国木田先生的檀香味的香水,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之前去侦探社提交合同的时候看到了国木田先生办公桌上的香水,当然,凭我像狗(划掉)精巧的嗅觉,分明就是一瓶檀香味儿的香水

6.之前有过一点交集的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woc这个男人为什么名字这么长啊!)虽然只是有过一面之缘,可是,为什么这个男人最近总是跟着中原干部来上班啊!就算是宣誓主权也不用这,样吧!

7.被人虎捏爆了头盖骨的涩泽龙彦,就算是鬼魂,可是我的异能:『逝者安息』还是可以看见你的啊喂!你是不是学那个名字超长的男人的招啊喂!

8.和太宰先生是好友的安吾先生,这个人看上去人畜无害的,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个男人折磨起来人有一套,上次他来我们刑法部来拷问敌对的组合的人时,折磨起来那叫一个狠啊,还有,据说安吾先生拷问的还是摸了中原干部腰的人,妈的,听完之后气的我又去折磨了他一遍

要从以上这几个男人之间列举出来的话还是有在困难的,毕竟,这几个人都像是中原干部的恋人啊!但是这几个人中总要选一个出来吧,不然这么多人,别说港黑上下的所有人要伤心了,中原干部的腰也要伤心了啊!

中原干部可是我们港黑的团宠啊!每次出任务时因为刑法部是拷问的,所以不能跟去,我真的有好几瞬间想变成红叶干部手下的突击部啊!不仅可以看到中原干部英姿飒爽的风姿,还可以看到中原干部由于打斗时候不小心露出的腰部曲线啊!

你问我为什么红叶干部的部下要去给中原干部支援,啊,当然是红叶干部心疼中原干部了啊,据说中原干部从十五岁进入港黑就一直是红叶干部带领的,而且红叶干部和中原干部就像是妈妈和儿子一样啊!

但是,做刑法部也有好的时候,比如说之前的拷问活动,我们刑法部就跟去了,当然,突击部也去了,为什么?因为那是一次拷问和刺杀的双层任务啊

要拷问的目标是一个五六十岁的大叔,喜欢穿Lolita的小姐姐,还对蓝色眼睛有一种痴迷的状态,他已经杀了许多拥有蓝色眼瞳的人了,眼睛的标本被他收集起来放在墙上

你问我为什么刑法部好,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只要是出女装或者是男装的任务全是由我们刑法部来啊!毕竟啊,我们刑法部全是女生啊,还都是腐女,于是啊,这个变装的任务就落在了我们刑法部的身上,我们刑法部有自己专门的化妆间和衣帽间,当然,都是根据暗杀对方的喜好前一天去挑选的,这个决定是红叶干部下达的,除了出任务以为,其他时候也可以来化妆的

那次任务,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一次任务了,因为中原干部穿上了Lolita!啊!我死而无憾了!为什么呢,因为中原干部身材娇小(划掉)比较合适,而且还是蓝色眼睛,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了中原干部,身边还配了几个刑法部的女保镖,我,就是其中一个

中原干部本来底子就好,化上了妆就更好了啊!中原干部身上是一件黑色的Lolita,裙子到中原干部的膝盖往上一点点的位置,裙边装饰这一圈圈黑金色相间的蕾丝,柄图是碎掉的黑色水晶,裙子上身是黑金相间的样式,袖子是很流行的灯笼袖,中原干部的腿上是黑丝,脚上是一双有黑色蕾丝装饰的黑鞋,枫糖色半长的头发被盘成了一个丸子,脸颊两边耷拉这两似卷翘的头发

啊!那样的中原干部简直就是来诱惑人间的罪人啊!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好看,结果下一秒,我就后悔为什么要把中原干部打扮的那么漂亮了,为什么?呵,因为我发现那个老男人的手放在我们中原干部的腰上了啊!

当然,中原干部那么好看(划掉)帅气,又是我们港黑的一枝花,肯定不止我一个人那么生气了,果不其然,我身后偷看的人已经按耐不住要上去锤他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任务,中原干部就立刻把那个晕倒死男人丢给我们刑法部了,好久没动刑了,手感觉有点儿生,但是,还是想把那个搂了中原干部的死男人折磨啊!

呵呵,第二天,红叶干部就让我们把那个死男人处死了,我只想对那个抱了中原干部腰的死男人说,你活该!!

回忆结束,不过啊,我最近呢发现了足以证明我推测出来的那八个男人,真的都是中原干部的男朋友啊!来,以下是证据

1.之前中原干部的身体不舒服,首领又不在,当然,芥川前辈也不在,红叶干部就让我去把文件送到中原干部的家里,一说要到中原干部家,我还是有点小兴奋的,毕竟是自己的偶像啊!咳咳,跑偏了,接着,我坐车到了中原干部的家门口,敲了门,开门的你猜是谁,没错,就是我们翘班的首领,呵呵这个男人太阴险了,我说明情况以后,我就进去了,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啊,正好八个,首领,人虎,芥川前辈,安吾先生,太宰先生,名字超长的男人,那个鬼魂,国木田先生,woc,骗人的吧

2.之前侦探社的社长和首领提出了交换人员的建议,就是把港黑的一员换到侦探社,把侦探社的一员换到港黑,时长为一星期,当然,可以带一名下属去,作为一直都是非酋的我,这次,港黑的交换人员由红叶干部单方面宣布把中原干部调去侦探社,当然,唯一的一个名额,是我啊!当初得知这个消息时我都疯了啊!

第二天,我就和中原干部去了武装侦探社,一进门,观察了一下,嗯,国木田先生,乱步先生,与谢野小姐,直美小姐,谷琦先生,人虎,银狼殿下,嗯,太宰先生不在,哦豁,完蛋了,港黑要乌烟瘴气的了,诶,可这和现在的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就让我好好的享受一下接下来在侦探社的清闲吧,没有拷问,没有刑法部的骚扰,真好

去侦探社之前呢,我和中原干部先去买了一些东西才去的侦探社,嗯,买了乱步先生喜欢的甜点,买了一盒小小的固体香膏,应该是送给国木田先生的,买了一杯奶茶和华夫饼,还买了两三本教育类的书,应该是送给谷琦先生和直美小姐的,虽然知道与谢野小姐喜欢解刨之类的,但是感觉第一次见面送这个不太好,所以就选了一套适合与谢野小姐的衣服,最后呢我们去了一趟宠物店,买了一只小猫咪,白色的,炒鸡可爱!

都整理好之后我们就去了侦探社,进门先和侦探社的各位认识了一下,之后就把东西都分给各位了,然后我和中原干部就去了银狼殿下的办公室,把小猫咪送给了银狼殿下,看的出来,银狼殿下很开心

评论(30)

热度(4151)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