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柠檬柠檬醋

想要扑进先生怀里

地下酒吧的爱情(双黑/太中)

夜深了


地下酒吧的人们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夜生活,甩开了白天的疲惫,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舞台上的歌手用自己清冷的嗓音唱出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音节,台下的人们举杯高呼,调酒师一杯接着一杯的调着客人提出名字的酒,吧台的人愉快的聊着天,舞台上妩媚的女人跳着舞,柔软的身姿摆出一个又一个的姿势,迷离的眼神勾引着台下男人的魂魄


虽说是酒吧,可也不干不正当的勾搭,这家酒吧的老板是两位男人,很是维护自家的员工,如果有人想要去勾搭,两位老板可是第一个不同意的


今天我有幸来到了这家地下酒吧,准确的说是我的同事拽我过来喝酒的,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氛围的地方 一开始我是推辞的,可是耐不过同事的磨人技巧,我和她来到的这家酒吧


之前就有听说过这家酒吧的名号,可是第一次来时还是惊讶到了


整个氛围不是以往酒吧的那种很吵闹的气氛,而是安静文艺的那种,酒吧的布局宣布着这里主人的性格,墙上挂着一些简约风格的图画,舞台布局整齐,整个酒吧不大不小,很适合下班了来放松心情,灯光很柔和,人们喝着酒,聊着天,好不惬意


同事告诉我,今天两位老板会来,听说是一种特殊的癖好,老板都会选择每月的19号来和客人聊天,那一天没有歌手,没有美女,只有两位老板,客人们静静的听着来自两位老板的故事


我们坐下来后,她点了两杯冰的威士忌,我问她为什么要喝威士忌,她说这是其中一位老板的爱好,每到19号人们都要和门口的小姐说清自己今天的状态和有没有开车,开车的话除了酒以外的都可以点


酒上来后,我们坐了一会儿,门口就进来了两位男士,看上去挺像同事之前说的那两位老板,同事这时也告诉我,说这就是之前和我说的两位老板了


老板就坐在我和同事的旁边,因为灯光的原因,我看清了两位老板的容貌


其中的一位身高虽然不高,可是却生的漂亮,蓝色的眸子像是大海一样,枫糖色半长的头发静静的躺在他的肩上,头顶上带着一顶帽子,所说奇怪,可是又不觉得那里奇怪,脸上有一种让人轻易察觉的强烈的生命力,那人的嗓音低沉又有磁性,对于他人的面目上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疏远,可是对于身边的那位却是出奇的温柔


另一位的话身高很高,有一双勾人的鸢色桃花眼,整个人高高瘦瘦的,黑色的头发和一双鸢色的眸子配级了,但是身上缠着一些绷带,有一种病态的忧郁美,嗓音也拥有磁性,不过这位的嗓音却像是明媚的早晨一般的声音


兴许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那位较矮的酒吧主人在他的伴侣讲话时朝我微微一笑,随即和我搭起话来


在交谈中我得知了这位主人的姓名——中原中也,中原先生的伴侣名叫太宰治,根据中原先生的说辞来看的话,太宰先生似乎是一位自杀爱好者,先下很喜欢和小姐殉情


我问过中原先生一个问题,我问:“中原先生难道不介意太宰先生去和小姐殉情吗?”那人听见这个问题似乎是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便放松了下来,我从那人的脸上看到了极度的温柔,像是一束温度的阳光,可以融化世间的一切


我看到了那人从骨子里发出来的温柔,又一次听到了那人低沉,磁性的声音


那人按了按头上的帽子,有重新抬起头来看着我 ,那眸子底下有着我无法想象的温柔,那人对我说


“我不介意,因为我相信他,即使他背叛了我,至少,他爱过我”


说完这句话之后,那人轻笑一声,不是自欺欺人的那种轻笑,也不是嘲讽的那种轻笑,而是对于话语中的“他”的包容和体谅


交谈到一半时,另一位老板转过头来对我说了一句话,虽然是调笑的那种语气,不过也让我听出了“危险”二字


他说:“虽然我很喜欢和小姐殉情,不过这个人是我的人哦”说着,勾了勾矮个子酒吧主人脖子上的黑色chocker“他可是答应了一辈子都做我的狗哦,所以小姐不要打他的主意哦”说完,便继续和其他客人们讲述二位的经历,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和同事在家地下酒吧待到了凌晨两点,酒吧主人的故事也讲完了,我和同事收拾收拾准备走了,哪位矮个子的老板向我说了一句我不懂的话,直到后来回到了家里我才参透了矮个子老板的话


“他是我的救赎,是我阴暗生活里唯一的光亮”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