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柠檬柠檬醋

想要扑进先生怀里

我看到了两个超好看的小哥哥!(饼渣)

#作为少数磕饼渣的人,每当我看到藕饼的太太画的图时我就在想,我TM为什么不会画画,我要是会画画我cp能冷成这个吊样子嘛!

#现代风

#极度ooc,受不了的可以不看哦

#提醒,在这篇文里,哪吒的头发是放下来的,乾坤圈是在手腕上的

我叫北顾,我和我的闺蜜逛漫展的时候,看到了两个超好看的小哥哥!长得贼好看!一个虽然只露了眼睛,可是可以看出来是个美人啊!长得也高高的,这个人高高瘦瘦的,好看到爆!手里还拿着另外一家和他身上一样的衣服

另一个小哥哥长得也是贼好看啊!半长的头发静静的待在肩膀上,手腕上有一个金色的像是手环一样的东西,小哥哥身材超好!有腹肌,还有人鱼线!主要是长得也好看啊!头上画着红色的像是妖纹的东西,脸颊两边也画着红色的纹路,腿超长!

本来想去扩列和集邮的,可是我那不争气的闺蜜怂啊,不敢去和人家小哥哥说,然后就拉着我走了,不过,我在她去摊位上买东西的时候偷偷去集了邮,只不过小哥哥们好像没有带手机,所以没有扩到列,不过和两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集邮还是很开心的啊!

本来以为不会再了,没想到就在几星期去滑板的时候有看见了那两个小哥哥!

再观看了他们两人的技术之后,我看了看我手中的长板,又看了看我的闺蜜,然后,我们毅然决然的走了出去

然后,又遇到了那两个小哥哥,他们今天是来公园玩的,我和闺蜜鼓足了勇气去和那两个小哥哥交了个朋友

通过交谈,我得知了其中一个小哥哥叫哪吒,另一个小哥哥叫敖丙,两人是大三的学生,同时也是情侣,哪吒小哥哥是0,敖丙小哥哥是1

之后不管有什么事情,我和闺蜜都会去帮助他们,我们有一些活动啊也会叫他们来和我们一起玩的

两人的感情可是好到不能再好了,他们两个从交往到现在没有一次争吵,感情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

我和闺蜜是他们从恋爱一直到结婚的见证者啊,我好羡慕,我也想拥有甜甜的恋爱啊!

这两人呢和我们是同校的校友,他们俩是大三,我们俩是大二的,理应叫一声学长,不过他们两个似乎不是很适应这个称呼于是我们也就和普通朋友一样叫了

等我们大四毕业找到工作后,我们就收到了来自他们的婚礼邀请函,是在三星期后,今天啊,是让我们陪他们去挑西装的

我们到了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在里面坐了,我们也就进去了,哪吒呢换了一身白色的西装,敖丙则是一身黑西装,毕竟有一句话叫做:自古红蓝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自古黑白出夫妻嘛

来来回回换了几套,还是根据我提出的方法,根据额头上的妖纹定下来了红蓝两套的西服

婚礼策划的有井有序的,听哪吒说当天我和我闺蜜喝了不少酒,发完酒疯之后哭的像个二傻子似的,一边哭还要一边说:我的黄花大闺女嫁出去了啊!那么大个娃娃嫁出去了啊!我还抱着哪吒说:你要和敖丙好好的,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和我说,我替你教训他,我闺蜜抱着敖丙说:听到没,对哪吒好一点,我和她可是看着你俩走到现在的,你要是欺负他,我就把你钉在板子上一榔头一榔头的砸

说完之后我们两个又抱到一起哭了,我和闺蜜还不信,然后,哪吒就掏出了手机,打开了录像,让我们两个自己看,看完之后,我和闺蜜感觉自己已经没有脸面了

后来,他们去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哪吒对那个小女孩特别好,然后,敖丙就吃醋了

一个星期之后敖丙把那个小姑娘掂掉了我和闺蜜家,让我们照顾她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来接她,没事没事,我们都懂的,放心吧

这一个星期,我们和小女孩玩的很好,果不其然,一个星期后就来接她了 她走的时候,我们三个又抱在一起哭了,哭的稀里哗啦惊天地泣鬼神的

好了,说到这里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在这里我和闺蜜也祝他们长长久久,永远幸福啊!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