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柠檬柠檬醋

想要扑进先生怀里

在线等,中原干部被拐走了怎么办!(下集)(all中)

#时隔两个月,我终于把下集写出来了

#注意避雷

发完礼物后,中原干部就被银狼殿下、国木田先生还有乱步先生和人虎叫走了,国木田先生还嘱咐我们要把耳朵捂上,你们要干什么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好不好啊!还有你们走到办公室干什么啊!以为我不会去偷听吗!

果不其然,在我正和侦探社剩下的人聊天的时候,办公室里传来了中原干部的喘息,虽然声音很小,不过我还是听出来了,他们在做/爱

当时“砰”的一声,我的心碎了,并不是因为中原干部被上了,而是震惊中原干部竟然是下面那个!虽然我知道以中原干部这样娇小又可爱的人儿会被压在下面,但是为什么不玩骑乘啊!

过了三小时,他们出来了,我看到中原干部走路的姿势后,默默的拿了自己面前的茶水,此刻我的心情只想说,中原干部,麻烦让你身边的四个男人扶你走好吗,我不仅这样想了,我还觉得他们不行啊,毕竟才三个小时,真的不行

很快,一星期的交换时间到了,侦探社的人都在挽留我们,这一个星期中原干部的脸为侦探社找来了不少委托的人,侦探社也赚了一大笔,有时候有人委托我们去找鬼魂一类的时候中原干部就会让我去,毕竟我的异能可以看到人的鬼魂,并让他变成实体一小时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们还是港黑的人,在准备走的时候,人虎他们又揩了中原干部的油,此刻的我只想翻白眼,于是我壮着中原干部是我上司走过去把他们的手一个个都打掉了,然后我搂着中原干部的肩膀回港黑了

回到港黑后,一堆人出来对着我们哭天喊地,特别是我的刑法部同事们,她们说太宰治在这一个星期里来她们刑法部顺走了好多中原干部的东西!听到这,我突然不安了起来,问她们都拿走了什么,她们说,我的限量版中原干部的等身抱枕被搬走了,还有中原干部的亲手签名也烧了!

当时我的心情像是五雷轰顶,和中原干部打过招呼后,中原干部说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于是我拉着我的小姐妹们快速的奔向了刑法部的门口

再不跑快点我的东西就要被那个人渣都烧了啊!!!

我打开门,那个太宰治还在烧,我突然觉得侦探社的其他人是有多么的友好

中原干部的等身被烧了,我的海报被烧了,中原干部的灯牌被掰掉了,中原干部亲手发的墨镜被掰断了,还有很多正在烧

我突然奔向太宰治,要不是我的小姐妹们拦着我,太宰治可能就死在我的手下了

“放开我!让我杀了这个人渣!”我一边努力像太宰治奔去,一边怒吼着

“太宰治要是死了中原干部会伤心的啊!冷静啊北顾!”

我突然被我小姐妹的话点醒了,我让她们松开我,掏出手机,打给了中原干部,我对电话里的中原干部说

“中原干部,太宰治欺负我们刑法部的人”

没错,是可怜巴巴的语气

果然,不出一会儿,中原干部带着红叶干部还有一堆手下过来了

“那个……chuuya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红叶干部!就是他,烧了我们的东西不说,还把我唯一一张签名照撕掉了!”

我跑过去抱住了红叶干部的两条腿,毕竟我以前给红叶干部看过中原干部的写真

“奴家可管不了啊,小子,管管?”

“好的大姐”

然后中原干部就把手按的“咔咔”响,随后我见识到了比战斗时更可爱的中原干部,中原干部打起太宰治的像极了可爱的小猫咪

那一刻我只想喊一声:“太宰冶,你活该!”

我真的太喜欢中原干部了,我上辈子一定是他的帽子,中原干部赛高!!!

这些也都是前话了,现在的中原干部可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妻了呢,一想到那么可恶的太宰冶他们可以得到中原干部,还可以有中原干部叫他们起床,还有中原干部的爱心早餐,我的心里就是一阵阵难过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中原干部结婚了啊!没错,结婚对象就是那几个男人,我还去了婚礼现场呢!

那天的中原干部褪去那三件小西装,换上了红叶干部为他挑选的白色西装,穿上了白西装的中原干部简直帅的惨绝人寰!

不需要修饰,因为中原干部本来就是完美的!我看到中原干部换上了白西装的样子差点当场鸡叫!

我和我的小姐妹们也换上了伴娘服,红叶干部坐到了前边,毕竟红叶干部就像中原干部的母亲一样

婚礼开始了,我和小姐妹们站在一边,手里捧着花束,我拿着戒指 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为什么他们每个人都要给中原干部带上戒指啊!不是说只有一个的吗!带那么多戒指真的好丑啊!不过中原干部带上一点也不丑,超美!

婚礼结束了,其实也没邀请多少人,邀请了我们刑法部和隔壁的突击部然后就通过摇号邀请了八十个港黑的小弟

结束后中原干部和红叶干部带着我们刑法部和突击部去喝酒了,就在以前中原干部经常去的那家,刑法部突击部加起来才十二个人,也不多,不过加上国木田先生就多了

我们从九点开始一直喝到半夜两点,中途我们刑法部的五个小姐妹们抱在一起,哭的稀里哗啦的,毕竟我们最爱的中原干部结婚了,发泄一下感情也好;隔壁突击部的六个小姐妹也抱在一起哭,最后我们十二个人抱在一起哭的稀里哗啦,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最后还是中原干部叫了车把我们送回去的,毕竟我们有员工宿舍,第二天醒来,我才发现,我们十二个人昨天在地板上睡了一夜

说到这又没啥可讲的了,我们刑法部和隔壁的突击部在这里祝中原干部他们性福


评论(4)

热度(155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